close



喔耶~  又是參訪日!!


坐車去那裡好慢


回來卻好快-.-


怎麼跟上次一樣咧....


這次去醒吾參訪  很無聊-.-


下車後 


小雨跟我說  往樓上看  會發現一堆人在觀看動物0.0


哈  是有什麼好看的   樓上站了一排的人


之後走去一間大型會議廳((應該是會議廳...


在走進去之前有學姊在發 簡章和彎彎L夾


前面都有發到  輪到我的時候說進去在繼續發


結果感覺被騙了...進去根本就沒有在發嘛....


就前面的那些人拿到而已-.-


進去後發現 真大阿...


聽科系主任說話


然後又聽夜校的一位紅衣男老師講話


阿咧   他講好久噢!!   ((要睡著啦!!


沒多久就去逛校園啦 ....


就也只是走走停停走走停停而已....


最後停在意開始進來的地方  也不知道要幹嘛  停在那每個人都開始聊天了....


聊了好久才上遊覽車回學校了...


真是....無聊....有點費時-.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早上想了一下

還是決定去看醫生了....

6點多去  等到快8點才輪到我看...

最近不是有沙塵暴和變天氣嘛!?

讓我鼻子過敏更嚴重了

一直狂流鼻水

還有順便問肩膀酸和脊椎的問題

原來   是脖子的筋 拉傷了

難怪我一直很酸痛....

還好有去看

不然我又在亂想東想西哩XDD"



希望我快點好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