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午


某節下課


原本要去找喵咪和力口聊天的


結果剛好員正要拿東西去找鬼


他就要我陪他去找 


到惹鬼班 他要我幫他叫他出來


恩...


員跟我說鬼47號


剛好有人出來又很剛好我說出惹47號


鬼就飄惹出來


之後員和鬼就開始聊惹起來


幸好胖胖出現哩


不然我真的要當電燈泡惹


他的出現讓我不會覺得尷尬惹!!


和鬼員離惹算有幾步距離


之後就和胖胖聊惹起來  


聊到一半 她們就慢慢走過來聽我和胖胖再說些什麼


之後阿 我又偷偷的後退幾步 比惹動作要胖前進一點


員和鬼又聊惹起來  我和胖也繼續聊惹起來


結果聊捯一半 我和胖聽到一種聲音


而我是聽到又看到(胖背對她們)


讓我感到臉紅又害羞  她們兩居然還問我看到惹噢- -""


真是的- -"   你怎越來越高調惹!!


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  但我還是會害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