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很開心呢


原因原因!!


當然是把多年前的楓谷給用好哩:)



橘子公司的電話差點沒接到呢


因為那時我正在小睡XD


接到時已經上課哩



還以為他會問很多問題呢....


就只有問基本資料和帳號密碼角色名稱0.0


就這些


聽到她說OK  五點前會船簡訊給我    我超開心的


回到家就立刻去用哩-ˇ-


看到角色好開心阿


兩年沒開了說...xDD


上去還試第二組密碼--


試超久的.....   最後還是被我試出來哩

----------------



然後!!!


我的肩膀!!


酸了一個禮拜了


天啊.....


在酸下去真的要去看醫生了啦...


不要再酸哩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