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火車和機車


你選哪個??


我覺得你都有耶


選哪個都一樣


真是奇怪....


我上輩子欠你的阿....


今天一直找我碴    很煩耶...


稿的我連上都不想上惹


真是奇怪惹   


你為何要一直點我勒??


就因為功課濫??   還是??


誰都不記一直記我名子幹嘛??    我的名子有那麼好記噢??


是拉!!     在你眼中 我是連沒上課的人都不如        這樣 你爽惹拔


誰不惹一直惹我


真是覺得你很○○╳╳耶


這麼愛惹我


真的是上輩子欠你的噢??


真的是越來越不喜歡你惹...


被你稿的今天上午過的不是很有滋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