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不知道以後我們會在哪一條路碰上.也不知道會再哪一片天空下相遇.
不過我相信.我們走過同一條路.看的一樣是藍藍的天空

在不同的世界裡,我們形同末路。在相同的世界裡,我們成為好友。
在分手的世界裡,我們相互思念。在未來的世界裡,我們永遠ㄇㄚㄐ一ˇ。

我希望在這段甜美的回憶變的酸苦之前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.做下這樣的抉擇我也很痛苦.
將你我的淚水化為動力繼續向人生的夢想前進吧,我會祝福你的!

想到大家以後就不能常常聚在一起讓我感到悲傷,畢業了之後大家就各奔東西了,
別忘了偶爾來通電話或來封e-mail唷!!^o^

很快的鳳凰木開花的日子又來臨了!這也表示我們即將分離了!但!切進一句話:雖然畢業了!
我們的友情依然不打烊。記住!當你想我時;我也正想著你!

畢業的氣息,猶如身陷於漣漪上的茵綠浮萍,伴隨旖旎的水痕,激蕩出心中那份別離的情思;
在驪歌的友誼契約上,簽署下曾經擁有的歡樂時光!

各位同學耶~要畢業囉~捨不得?不對吧!我們可以脫離老師的魔掌勒!
而且畢業後我們還是可以用簡訊來殺時間啊!
不聯絡我會宰你唷!給我小心點!嘿嘿!

最溫馨的回憶是你們給我的~因為有我們並肩走過的難關與歡笑~校園裡的一切..
那熟悉的影子雖已不在~但深藏在我心中的你們~永遠是陪我走過的知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