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狼來了,豬窩里慌亂不安,豬媽媽安排工作,大豬快去堵門! 二豬快去堵窗! 看到小豬,
豬媽媽叫到:小豬,不要玩手機啦!你比較醜,你去嚇狼!

結婚叫辦卡,重婚叫一機雙卡,婚外情叫來電轉接,情人多了叫手機上網,離婚叫銷號,分居叫停機保號
,復婚叫復機,女人再婚叫過戶,男人再婚叫補卡...


子曰汝父吾久未贊汝,汝不知吾之覆著幾番唉!) 翻譯解答...
你爸我很久沒踹你了,你是不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喔!

有一天老婆問老公,你覺得我漂不漂亮?老公回答漂亮漂亮,過了十分鐘
,老婆又問老公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?老公竟回答說,不,我怕你傷害我.

送你一隻幸福魚!要好好養在手機裡.它會為你帶來財運!
最重要的是記得要把手機放在水裡.還要天天換水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