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貓咪^點點名^
1、被點名者請在自己的網誌上打答案。
 2、請傳另外一個人。
 3、傳閱人請在這位的留言版告知他被點名。
 4、這當中的這位不得拒絕。
 5、被點名者請著名誰被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十位。
 6、這些被點者你們被點會祝福。
 7、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祝福,坐上幸福熱氣球。

開始囉~~


 坐上熱氣球:第一階梯
  1、綽號:姚姚
  
2、星座:巨蟹

  3、生日:07/09
  
4、興趣:聽音樂、發呆、睡覺、上網
  
5、血型:A
  
6、最寶貴的東西:你指哪一樣?
  
7、最討厭的東西:蟲子!!...還有很多...


 幸福熱氣球:第二階梯

  1、有喜歡的人嗎:NO
  
2、有在交往嗎:NO
  
3、幸福嗎:還好  平平的
  
4、他很愛你嗎:誰愛我-/-
  
5、如果你有勇氣你想做什麼 :勇氣!?  可以打阿飄麻?
 
幸福熱氣球:第三階梯

  1、你被誰點名:貓咪

  2、他是你的誰:朋友
  
3、他的個性是: 只要他睡覺不要吵他  不然脾氣還不錯xDD
  
4、他長的怎樣:不錯-ˇ-

  5、跟他認識多久了:高中捏!!

  6、你想跟他說什麼:阿貓  別趁我和你聊天時偷點我
  
7、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:情人!!  不可能!!   他是我的麻吉 
幸福熱氣球:第四階梯

  
1、你很愛哭嗎:哈~  想哭就哭阿
  
2、你很愛笑嗎:我笑點低噢XD
  
3、你是很有自信的人嗎:不是
  
4、你想過怎樣的生活:自由自由  我不要監獄
  
5、你很喜歡自己嗎:SO-SO
  
6、你喜歡音樂嗎:很喜歡

7、你喜歡體育嗎:喜歡
  
8、你喜歡跳舞嗎:我想學  但我不是練舞料
  
9、你很專情嗎:阿災
  
10、你喜歡睡覺嗎:很喜歡非常喜歡XD
  
11、你喜歡唱歌嗎:還好
 
幸福熱氣球:第五階梯

點人

會寫點點人不多

我很善良不點人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