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漸漸感覺膩了!!


寒假開始幾乎都是過一樣的日子嘛....((除了補課之外


看書考試考試看書


天天考試  好膩!!


天天看書 也好膩!!


星期一到星期五


日子都嘛過一樣....只是考試科目範圍不一樣


這樣的日子過久了  很膩ㄝ


好無聊  都沒有新鮮事可以做


就只能看書.....


好討厭看書....((果然不適合讀書...


------------

今天阿飄上課阿....


前面在講我們2/5放假後要做的事情


哇咧....xxoo


剩下那2個禮拜多  就不能給點輕鬆嘛.....


2/5之後的日子 有看書...還有考卷要寫  還有英文翻譯要寫


還有 國文的心得要寫 還有數學作業要寫 還有日文罰寫要寫還有......多少阿阿阿


我看....我不用放假了

剩下的寒假....ㄟ害噢


就只有除夕和大年初一是沒排  其他都有排


感覺好煩好膩噢.....當我很會讀書阿    -︿-


然後他今天上課...我只能說


因為有點過膩了生活


上課就沒有很仔細的聽了!!


幾乎趴在桌子上.....  他說畫哪就畫哪  說翻頁就翻頁


整個無精打采....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過膩這種生活哩....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不想去學校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