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上....很安詳ˊˇˋ


中午來了一通電話....


阿嬤要來我們家住一天


當然阿哲也有來- -+


阿嬤下午去臭屁麟家


留阿哲小弟在這裡


結果他說無聊   我開電腦給他玩


他還是覺得無聊  於是他又在玩他的NDSL


才玩沒多久.....他居然又喊無聊=︿=+


我就叫他看影片或是找遊戲來玩   居然還是一樣跟我說  好無聊


我就只有回他  我不知道- -+


他問的問題一問再問 囧RZ


之後沒多久他居然給我哭了


天啊...... 給他玩電腦 他又嫌無聊


叫他玩NDSL  和看電視  一樣給我嫌無聊 


後來我都不裡他了    叫他幹嘛幹嘛都給我嫌無聊


一直說 姊姊我好無聊  姊姊我好無聊


我問你要不要玩這個那個 你都不要


然後又一直再那邊叫姊姊我好無聊


之後我打電話給媽媽


媽居然跟我說    


自己處理她   記得把她房間裡面的香水給藏起來  就這樣給我掛電話了


然後走去客廳  看他在沙發上一直哭一直哭


齁.....搞的我好煩=︿=


哭了好一下子   他打開電視
 

然後跟我說“我要看電視了,我不要跟你說話了,我不要理你了,我討厭你”


什麼跟什麼阿....


我看最想哭的人是我拔


問你要不要玩這個或那個  你都嫌無聊


我又不是不給你玩  是你自己不玩的耶


後來阿嬤回來  總算安靜了  囧RZ


不然都一直聽他在哭




感覺  今天的下午是個惡夢的下午


突然讓我好討厭小孩   ((煩死了  又一直吵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  明天去學校一下子


然後在和阿娟、小雨、詩珊(應該會去)一起去逛街


約來好久  終於等到明天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