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無言無言拉




多惹新的綽號= =




還是日文老師取得勒




上日文課   被抽到上去寫日文




結果我不知道在幹麻




居然在亂想什麼    




結果都寫錯惹 還被老師說再檢查一下




看惹看好像真的有寫錯



擦惹 又再寫一次 還是不對




還是有少 結果老師在旁邊看 他說要看看我寫的到底哪裡有問題




後來老師提示我說 不要緊張慢慢來 在看看



然後又說 妳有寫過那個字



我居然還回說 我有寫過喔




沒印象押    後來才想起我寫過的字  




後來才寫對 哈哈 ((←神經大條




換我說日文時 老師說惹一句"緊張大"




等我做下時 力力口跟我說 妳又多惹一個新綽號惹




我就覺得好無言押~~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