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早上剛要出門...




居然給我突然下大雨




不過有個好處      我不用騎腳踏車去




而且還可以去買蔥抓餅來吃呢




今天感覺很平凡!!




第二節是法律課




開心的一堂課




原因是 法律老師要結婚拉>ˇ<




在我們班上發喜餅呢!!




而且還看到美美的婚紗照




真的很漂亮呢 尤其是最後一張【我們結婚吧】那張   超漂亮的




很開心的一節課




再來中午到惹




好趕好趕喔    吃飯幾乎都是用塞的




因為要去福華參觀 所以有點趕



不過去福華的時候 有發生一件白吃的事情




去福華是坐區間到板橋 之後 轉去坐捷運    




再要做捷運的同時 發生惹很白吃的事情




我忘惹帶悠遊卡 跑去買那藍色元元的單程票




正要進去的同時   發生惹      




我前面是螃蟹  換我過去時 我在找洞-口-" 找惹好久都找不到




後來才知道那不是用投的 而是跟悠游卡一樣放上去會嗶嗶叫 




出來才是用投的= =      螃蟹看到他愣住惹


 

在我那一排的 塞車惹  




就在那等的同時 我就一直很想笑我那白吃的舉動!!




原諒我不會用那種東西= ="




之後就往福華的路上去囉~~




在那參觀惹好多地方喲˙ˇ˙




而且也很開心




回來到捷運站後 就各自解散拉  




後來也有遇到老師呢 在坐火車回樹林的同時   




我還在想我到底要哪方法回家比較快呢




不過最後選擇走去總站坐公車回家囉





今天很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