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哈哈




我要笑死惹




自己用的爆米花好好笑唷




笨蛋用的爆米花 會好吃才有鬼XDD




自己用的甜爆米花    只能說 成功惹一半





不知是哪裡出問題惹....





有些就是不給我爆!!




但我爆還是能吃啦>ˇ<




可是 很奇怪...





我明明家惹那麼多的細糖 照理說應該是甜的




可是它卻是沒有那股甜味




為什麼呀??  好奇怪呦...




所以吃起來就是沒有甜甜的





但後來我媽知道我失敗後 她就說"等等尼把廚房清理好在跟我說吧"((廚房被我用的有點亂




原來她要爆鹹的爆米花...




最後發現 還是媽媽的技術好





爆起來的分量比我多 而且也有那個鹹味




下次她爆的時候我要在旁邊觀看>ˇ<





說不定我技術也會變好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