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怪怪的我XDD




我居然會想去剪頭毛




怪吧怪吧      




我媽也說稀奇押....




今天下午減惹一頭怪髮




說怪!!還好啦




只要頭髮不要綁起來 也許看起來比較不像男生...




我只有跟理髮師說"我只要流原長就好"




講完後就快速剪完     




利害




到家後 突然才想到!!




不應該剪頭毛的....




因為禮拜一 要綁包頭 想到就有些後悔啦 




不過算啦 都剪啦還想怎樣?!




又不能接回去 接回去說不定還要錢呢




算惹 別想太多啦>ˇ<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