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看一天天的過日子

這一天天呢

很平凡無趣...

幾乎過的都是樣的日子

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!!

不會覺得嗎?!

不會覺得嗎?!

不會覺得很無趣嗎?!

這樣的日子有點難過了...

要是繼續持續這樣 以後的兩年我該怎麼辦??

我會不會完全變惹個不一樣的人??

但我發現喏!!

我變惹!!

就在昨天發現喏!!

當我拿金沙給以前國中要好的朋友時!!

他很感謝我 也有回給我巧克力*2條!!

但我居然跟他說"卸卸!! 我太愛你惹!!"

怎麼會這樣?!

他很訝異

他訝異的是 我居然會說出我太愛你惹!!

後來我也才發現我好像變的很女性的那總女性化...

也許是讀女校的關係吧

不然還有什麼原因會讓我說到我太愛你惹??

不過我倒是希望不要再持續這種日子惹ㄌ!!

我覺得很煩很膩很無趣耶

甚至於想轉科耶

這個班導給的幾乎就是壓力

想不通就是因為是觀光科才要做的很好??

這樣給的壓力真的很大((對我來說

就光英文來說好惹

國中基礎沒打好的我

既然要在觀光科繼續讀下去

那就要把國中的基礎先打好再說吧!!

不然英文越來越深澳喏

會讓我更煩更是聽不懂

同樣的日子

就不能改變一些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